"蓝瘦香菇!" 货车遇事故围栏损坏 冬枣散落一地

2016-10-2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封吉伟

货车内冬枣散落一地

  大众网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滨州阳信县滨阳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因事故车厢围栏毁坏,车内的载运的冬枣散落一地,损失的冬枣让人心疼。

  10月18日19时48分左右,阳信交警大队事故科接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滨阳路水落坡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冀A牌照货车车厢围栏毁坏,车内拉载的冬枣散落了一地,被途径车辆不同程度碾碎。民警见状,立即在事故地点周围设置警戒,保护现场,争取把损失降至最低。

  经现场勘查及询问得知,冀A牌照大货车是从邻县沾化运输冬枣至河北途径阳信县。当行驶至事发地点时,一辆工程车辆正在路边施工,工程车正想将吊起的大树装载到另一辆货车上。因吊起大树的高度不够、施工车辆未开启灯光、事故地点未设置警示标示,冀A牌照货车经过时未留意施工车辆,致使货车围栏损坏,车内冬枣散落一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