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童行" 阳信交警为学生发放荧光衣2000件

2016-10-2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阳信交警举办“荧光童行”活动

小学生认真听取交通安全教育

小学生相互整理荧光仪

小学生摆出“平安”字符

  大众网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为深化"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主题活动,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10月18日上午,由阳信交警大队主办的"荧光童行"爱心荧光衣发放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2000件爱心荧光衣发放到学生们手中。县教体局、大众网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阳信交警联合有关单位向学生代表发放了荧光衣。单位负责人先后致辞,号召小学生要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秩序,充分领会荧光衣的重要性,为个人出行,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同时,交警、教育、大众网等相关参加活动领导表示将认真组织运作,全力做好荧光衣的发放工作,积极督促学生们正确使用,使荧光衣真正发挥作用,为保障孩子们的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更好的去帮助中小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学生们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去影响家长们关注交通,带动全社会重视交通安全,共同营造更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