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组织金秋体检 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2016-10-2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路培浩

医务人员正在为职工抽血

测试骨密度

  大众网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路培浩)为提高职工防病、控病意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惠民黄河河务局于10月18、19日,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健康查体,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项目为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心电图、胸透、内科、测血压、身高、体重、体重指数、咨询、骨密度测定;化验:肝功2项(谷丙转氨酶、谷酰转肽酶)、血脂2项(甘油三酯、胆固醇)、尿酸、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癌胚抗原共计18项,可谓全面详细。

  由于惠民河务局体检点体检人员多,为保障体检顺利高效进行,该局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从体检时间确定、体检人员分配、人员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安排。同时还专门下发通知对体检事宜做了重点说明。针对离退休人员,逐一电话通知,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参加体检。

  体检结束后,该局将医务人员分析的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职工本人,尽早查出疾病苗头,及时得到有效治疗。同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于及时全面地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据悉,该局坚持职工每年体检制度已有多年,此举体现了局领导班子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拥护和赞誉。职工纷纷表示,每年体检非常必要,通过体检,使职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有效地提高了职工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广大职工以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工作岗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