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某官员楼下被拉横幅 中小企业局称因经济纠纷

2016-10-2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邹平某官员楼下被拉横幅 中小企业局称因经济纠纷

网上内容截图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10月19日,有微博网友发布了一则《邹平某官员楼下被拉横幅》的信息引发关注。该信息称,该楼是邹平县乡镇企业局副局长曲某私人别墅,该局长常年不上班,工资全额领取,仍保留着副局长职务。对此,邹平县中小企业局表示,帖文内容不实,事发因个人经济纠纷。

  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邹平县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郑建军核实情况。郑建军说,网友反映的曲某全名曲修忠,是副主任科员,并非网上说的副局长,分管扶贫工作。前几年,邹平县里有政策,鼓励机关干部离岗自主创业,并保留原有职务与待遇;3年期限,可以自主创业,也可以帮扶企业;3年期限后,还可以延长。“曲修忠当时选择了自主创业,和他一样的有很多。后来,县里下文件要求这帮人全部回来上班,并与之前所经营产业脱钩。当时组织部、纪委等都审查过。”

  郑建军告诉记者,后来县里下发了新文件,曲修忠回到局里上班,在2014年10月份被县委任命为县中小企业局副主任科员。“网上传的这些,几年前也有人向市纪委反映过,多数因为个人经济纠纷。”郑建军称。另一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曲修忠创业期间做过小额贷款生意,为此与他人产生过经济官司,胜诉后法院执行引发拉横幅的事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