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中医院为退休工人免费体检受称赞

2016-10-20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范俊臣

  沾化中医院为退休工人免费体检受称赞

医生正在为退休工人免费体检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范俊臣)近日,滨州市沾化区中医院开展了为企业退休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受到退休工人的称赞。

  针对企业退休工人的身体状况,此次体检除外科一般检查外,还有血生化、胸部X线透视检查、腹部彩超、血压等检查项目。医院安排专门的医护人员为退休工人文明导医,各科室人员全力配合,为退休工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退休工人的称赞。此次健康体检,增强了退休工人的自我保健意识,使退休工人能够及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达到未病先防和既病防变的防病治病目的。

  据了解,沾化区中医院多年来一直重视企业退休工人身体健康状况,定期组织企业退休工人免费健康体检,体现了中医院对企业退休工人的关怀之情,让企业退休工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