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林业业务培训班 提升全区林业工作者水平

2016-10-1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香照 刘哲宁

沾化林业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参加培训的林业工作者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香照 刘哲宁)为进一步加强沾化区林业业务工作,提升林业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10月17日至21日,沾化区举办全区林业业务工作培训班,各乡镇(办)林业站站长及林业站技术骨干、区林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7日上午,沾化区林业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区行政大厦第三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沾化区副区长宋涛、沾化林业局局长丁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府办副主任徐鹏涛主持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林木采伐与森林资源管理、关于森林资源违法犯罪的处理、冬枣保险、生态果园、食用林产品安全、造林实绩自查上报及检查验收办法、林业项目介绍及重点防护林工程检查验收办法、造林补贴有关内容、森林抚育技术、森里抚育作业设计和森林抚育检查验收办法、森林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森林病虫害防治和检疫、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和湿地资源保护行政执法等内容。通过培训,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区林业工作者的科技水平、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全面增强服务林业生产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