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无棣县举行

2016-10-17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李胜芳

卫生技术人员参加技能操作比赛

卫生技术人员参加笔试

卫生技术人员互相讨论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胜芳)近日,全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无棣县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全市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及联络人员,竞技评委、参赛人员共90人参加活动。滨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魏振民出席活动并讲话,无棣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袁清水在活动启动仪式致辞。

  此次活动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由滨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无棣县卫生计生局承办,旨在激励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积极性,提高理论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比赛形式包括笔试与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团队与个人两类项目。各县区参赛队员认真答题,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经过激烈角逐,无棣县囊括竞赛四个奖项中城市全科医疗、农村全科医疗、社区护理三个单项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并将代表全市参加全省练兵竞赛活动。博兴县、邹平县分获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竞赛活动的举办切实激发了全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比、学、赶、超的竞争热情,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了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