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为红斑狼疮姐妹书画义卖 共筹集善款45700元

2016-10-15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参拍的书法作品

  

  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10月15日上午10点,大众网滨州频道沾化工作室联合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举行的大型书画义卖活动在沾化渤海明珠宾馆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参拍作品73幅,现场共拍出50余幅,为沾化区泊头镇患红斑狼疮姐妹花李晓悦、李晓倩家庭筹集善款45700元。

  滨州市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立华、滨州市青年书协副主席赵荣辉、大众网沾化工作室主任郭九涛、泰山清玄工作室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众网沾化工作室主任郭九涛主持了本次义卖,滨州市青年书协副主席赵荣辉为义卖主拍。

  泰山清玄工作室在活动现场向姐妹花李晓悦、李晓倩家庭捐款2600元。"孩子是整个家庭的希望,听说姐妹花李晓悦、李晓倩的情况后,我们对此事十分关注,借今天这个机会,我们特地过来献一份爱心,也祝福两个孩子早日康复。"工作室代表李洪新说。

  "我是通过看朋友圈消息得知今天要举行的这次书画义卖活动的,我平时也比较热衷于公益事业,今天特地过来献一份爱心,希望能为这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尽一份绵薄之力。"沾化爱心人士李女士说。她还告诉记者,自己也有孩子,能够体会为人父母的心情。

  本次活动参拍的作品共73幅,义卖现场共拍出50余幅,为沾化区泊头镇患红斑狼疮姐妹李晓悦、李晓倩家庭筹集善款45700元。大众网将继续关注患病姐妹,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姐妹花的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