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警方:芹菜大丰收 民警来护航

2016-10-13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民警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和警民联系卡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进入10月份以来,收购芹菜的外地客商云集"西芹之乡"--山东省阳信县商店镇。10月13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警力,采取加强巡逻防范、发放防范知识等措施,努力为当地芹菜种植老百姓和外地客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西芹种植是近年来在商店镇政府的大力引导下、村民自发形成的一大特色亮点农业。目前,辖区3000余亩芹菜喜获丰收,已进入集中收获时期。为了搞好治安防范,商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合理调整警力部署。深入田间地头,向芹菜种植户、农民工、外地客商发放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和警民联系卡,教育群众和外地客商要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有事第一时间与警民联系卡上的民警取得联系,避免引发矛盾纠纷,确保安全。

  "我们这是第三年来商店镇收购芹菜了,每年至少有10天时间和芹菜种植户打交道,商店镇不仅芹菜种的好,社会治安环境也很好,我们上这里收购芹菜,既放心又安全。"来自潍坊寿光的客商老李高兴的和民警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