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男子学车上瘾借车开 无证驾驶发生刮擦后逃逸

2016-10-13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在沾化区永管路古城路口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黑色轿车鲁MG6xx1前部右侧被刮擦,肇事车辆逃逸。

  沾化交警接警后立马赶往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由车辆被刮擦的高度初步断定肇事车应是一辆轿车或面包车。交警根据鲁MG6xx1驾驶人停放车辆时间到发现被刮擦时间段在指挥中心监控系统调查,发现肇事轿车车牌为鲁MGZ17X。交警立即联系鲁MGZ17X的车主张某,张某说自己的车两小时前被其表弟孙某借走,还没有送回。民警根据张某提供的电话号码又联系到肇事人孙某,迫于压力,孙某于当日下午13时间40分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原来,孙某还没有驾驶证,已经在驾校报名学习考驾照,最近学车上瘾,冒着侥幸心理借别人的车开,但毕竟没有驾驶技术与经验,再加上当前路上买卖冬枣的电动车较多,孙某在躲避别的车辆时,方向盘一偏就刮擦了停在路边的车。

  据了解,此次事故孙某除赔偿被刮擦车的维修费800元之外,因为肇事逃逸、无证驾驶又被拘留、罚款。交警也对车主张某将车借给无证人开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