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惠民两地派出所联手救助护送一走失智障青年回家

2016-10-12 2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阳信县局商店派出所民警在询问走失青年

惠民县局桑落墅派出所民警联系其家人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10月10日晚,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出警,将一走失的智障青年送到惠民县当地派出所助其回家,受到辖区群众和惠民公安同行的好评。

  10月10日19时40分许,商店派出所接辖区燕店村好心人报警称,在村中发现一青年男子无法回家,答非所问,自称是惠民大桑人,请民警帮其回家。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询问,该男孩叫刘某某,今年25岁,自称是大桑街的,出来好几天了,也不知道自己在那儿。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驱车带上刘某某一块到惠民县公安局桑落墅派出所查个明白。

  20时10分许,民警驱车到到达惠民县公安局桑落墅派出所,经过桑落墅派出所民警查询,刘某某是辖区苇子高村人,患有智障,值班民警并及时联系刘某某的家人将其领回,并叮嘱家人进行管护。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