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卫生计生部门开展"重阳敬老送健康"行动

2016-10-1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李胜军

无棣县卫生计生部门开展"重阳敬老送健康"行动

医务人员走进敬老院

无棣县卫生计生部门开展"重阳敬老送健康"行动

重阳义诊送健康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胜芳)10月9日是"九九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社会风气。无棣县卫生计生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统一组织11个镇街医疗卫生机构对全县12处敬老院的290多位老人开展了"重阳敬老送健康"行动。

  10月9日,无棣县各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头组织技术科室骨干力量成立"敬老健康服务队",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实施健康服务。各服务队在敬老院现场办公,医务人员耐心解答老人们的健康问题困惑,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进行了B超和心电图等医学检查,有针对性地向老人们提出健康管理方案,并向家庭生活困难的老人免费发放了药品。

  此次"重阳敬老送健康"行动的开展提升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水平,受到群众一致赞誉与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