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重阳节 滨开河务局组织离退干部职工游览黄河险工

2016-10-1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小磊

参观西纸坊古村落

重阳节之行黄河岸边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小磊)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滨开黄河河务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齐聚黄河边,以出游方式共度重阳佳节。

  此次活动由该局机关庭院出发,途径兰家险工、纸坊控导工程及西纸坊古村落。一路下来,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职工个个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时而共话家常,交流感情;时而眺望沉思,抚今追昔;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随后座谈会上,该局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职工为该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大家支持治黄工作表达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重视老职工工作,尊重关心老同志,尽最大可能解决好老同志反映的问题。离退休人员也对该局工程管理、庭院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对今后发展也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同志余热,积极为滨开局发展建言献策,为滨开黄河未来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