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在沾化走失 冯家派出所民警积极救助找到家属

2016-10-08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吉勇

  一老人在沾化走失 冯家派出所民警积极救助找到家属

在冯家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走失老人找到了家属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吉勇)2016年10月6日下午21时许,冯家派出所接到南赵村群众报警,冯家镇南赵村村头田地里,一老人躺在路上。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十多小时后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

  接到报警后,冯家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通过简单交流,发现老人神志不清、言语混乱,于是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从老人恍惚的神态中,细心的民警看出他已很长时间没有喝水、吃饭。于是民警一边给老人端水端饭,一边不停地联系分局、市局指挥中心查询,在未得到有效信息的情况下,民警积极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最终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努力,民警通过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联系到了老人家属。

  据了解,老人名叫于小宝系滨城区梁才街道办事处马店村人,7日早上7时左右,老人的丈夫刘付元等人来到冯家派出所,见到自己的老伴儿在派出所的接待室内,连连向民警道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