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走进苇荡芦影 相约醉美佘家镇

2016-10-04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文艺演出现场的舞蹈表演

游客骑乘游览车

游客体验PL车

小朋友操作挖掘机

  大众网滨州10月4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0月3日上午10时,无棣县佘家镇政府在秦口河房车露营公园举行了"相约醉美佘家镇"国庆节文艺活动。更好的向社会展示了佘家镇集"实力、活力、美丽、幸福"为一体的新面貌。

  近年来,佘家镇党委、政府立足实际,紧扣全镇发展主题。突出"招商引资、城镇建设、工业强镇、三产活镇、生态农业、平安和谐"六个重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社会管理,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全镇的经济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项工作均实现质的提升和大的突破。

  2011年佘家镇是无棣县唯一一个地方财政收入不过千万的乡镇,到2015年财政收入增幅连续三年位居全县前列,2015年完成比例和增幅均列全县第一位,全县科学发展观综合考核位居全县第四名。2016年截至8月份,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5990万元,同比增长17.16%,完成全年计划的70.75%,农民人均纯收入有了较大的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佘家镇各项工作实现质的提升和大的突破的同时,镇政府主持开发秦口河房车露营公园项目。并坚持立根惠民,服务大众,娱乐大众的原则,让佘家镇居民更好的享受娱乐休闲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