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速:帮助司机更换轮胎 展现"好客山东"文化

2016-10-02 0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裴新利

滨州高速:热心帮助司机更换轮胎 展现“好客山东”文化

交警帮忙抬下备胎

滨州高速:热心帮助司机更换轮胎 展现“好客山东”文化

交警将备胎换上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裴新利)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滨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二中交警热心帮助外地司机更换备胎,展现“好客山东”品牌文化。

  10月1日下午4时许,滨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荣乌高速鲁北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红色轿车突然爆胎。民警随即上前查看情况,车上一名年轻女子,表现的非常焦急。通过询问得知,车上二人是去日照度假返回北京,第一次遇见此情况,不知如何处理。随后,执勤民警借来工具,帮助其换上轮胎,并嘱咐其应该及时维修好破损轮胎,以备使用。

  更换完备胎后,车上二人对民警的帮助十分感谢。接受交警嘱咐,车上二人也继续上路返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