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要工钱要依法 滨州三民工阻挠施工被公安机关警告

2016-09-3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振华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邱振华)近日,滨州三名民工因在工地干活工钱未结,将轿车停在油田油罐车施工道路中央阻挠施工,被滨西分局滨林派出所依法给予警告处罚。

  9月28日,滨西分局滨林派出所接某生产单位报警称该单位的油罐车被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堵在道路中央,无法正常施工。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民警了解后将嫌扰乱单位秩序的3名违法嫌疑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明,孝某某等3名嫌疑人以2015年在该单位干活工钱一直未结为由,在案发当日采取阻挠施工的方式讨要工钱。经过派出所民警耐心说服教育,三名民工认识到自己行为属违法行为,同意将车辆放行,派出所民警依法对3人给予警告处罚。事后,滨林派出所民警针对施工劳资纠纷一事展开调解,双方目前已达成初步意见,事件得以妥善解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