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天地缘博物馆被评为全国敬老文明号

2016-09-3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学东 孟祥国 赵梅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学东 孟祥国 赵梅)近日,邹平县天地缘博物馆被评为全国敬老文明号,这是该县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该企业自1998年创建以来,一直遵循着“水为酒之魂,孝为百善先”的文化理念,厂区内建有孝缘文化广场。自2003年率先在企业内部成立了“孝道发展基金会”,为职工年满70岁以上的父母每月发放慰问金,每年的建军节、老年节等各种节日,企业都组织人员去慰问老退伍军人、到敬老院探望老人。企业成功独家冠名赞助“天地缘”杯第二、三、四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评选颁奖活动,并与中国伦理协会结为战略性合作伙伴,体现了“以人为本,和谐共进”的社会责任感。

  天地缘博物馆将酿酒技艺与酒文化有机结合,通过实施园林建设,带动工业旅游,努力打造酒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产业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