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训练百名“小交警”成为交通安全“传递员”

2016-09-3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赵建磊

  

  交警训练百名“小交警”交通手势

  

  “小交警”认真学习交通手势

  

  “小交警”队列整齐展示交通手势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赵建磊)为深入开展“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9月29日上午,阳信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实验、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小学生交通手势训练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方式。首先,给学生讲解各手势的意义和要领,接着逐一进行分解示范,指导练习,大大激发了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和努力学习好交通安全指挥手势操的信心。孩子们个个学得认真仔细,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通过让孩子们学练指挥手势,学习交通安全常识等,有效提升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并让孩子们发挥交通安全“传递员”的作用,带动身边人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