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制订办案区安全管理制度汇编严执法促规范

2016-09-3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确保规范执法、安全执法,妥善处置执法办案区内各类突发事件,结合迎查部署安排。9月29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结合办案区实际情况,制订出台了办案区安全管理制度汇编。进一步明确了执法场所使用标准,为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商店派出所根据《全市公安机关办案区等级化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群策群力。结合实际,完善出台了《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办案区安全管理制度》、《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办案区安全管理规定》和《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办案区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办案区安全管理制度汇编,并遵守执行,确保执法规范、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