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滨州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有利出行

2016-09-30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嘉琪

  

  滨州天气晴或多云为主 有利出行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嘉琪)9月29日上午,滨州市气象局分管业务局领导、业务科、气象台、人影办及各县(区)局人员收听收看了2016年国庆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

  国务院应急办、交通运输部、国家旅游局、中国气象局等部门针对假日期间全国旅游和交通问题、天气对旅游的影响等进行了汇报发言。会后,滨州市气象局分管业务局领导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局地风雨、雾霾、降温等天气的影响,切实做好预报服务工作。

  预计国庆假日期间,滨州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日前后局部有阵雨;前期气温逐渐回升,5日受冷空气影响,转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明显下降。总体来看,国庆假日期间滨州市天气对市民出行比较有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