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开发区安监指挥中心拓展“安监云”信息平台功能

2016-09-2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阳信开发区安监指挥中心为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推进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监管信息化体系建设,精心组织园区内企业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中各科室科长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安排做了总结分析和部署。

  阳信开发区安监指挥中心主任张天军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定期对风险管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或在线实时监控。确保每一处风险点都有专人监控、都有防范保障措施、都有有应急处置对策,进一步拓展滨州“安监云”信息平台功能,加快数据采集步伐,提高隐患自查自改覆盖面。会议还邀请了县安监局监察大队韩会磊队长就安监云信息平台的运用进行了培训,确保信息平台发挥更大作用,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对重大风险点和重大事故隐患在线监测监控和预警,强化企业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效能。

  会议结束指挥中心为各企业发放了《化工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资料汇编》、《工贸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资料汇编》、《用人单位职业病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资料汇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文件汇编》、《滨州市2013年以来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等学习和警示材料,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