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09-29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民警发放宣传折页

  

  民警宣传“滨州队长”官方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避免群众经济财产损失,预防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28日,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商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村庄、集贸市场、金融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滨州市预防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关注滨州队长”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我市常见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手段,提醒人民群众注意各类电信诈骗,避免上当受骗。

  在发放宣传折页活动中,民警向有智能手机的群众积极宣传关注“滨州队长”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现场讲解、宣传“滨州队长”内容。

  据统计,此次共发放“滨州市预防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关注滨州队长”宣传折页300余份,加入关注群众100余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