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局展开中国古村镇大会期间城区夜间清查行动

2016-09-2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谢璐璐 张晓晓

  

  信城派出所召开夜查集中清查行动动员会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谢璐璐 张晓晓)为提高场所经营者规范守法经营意识,逐步实现九小场所的规范管理,共同维护辖区安全。9月27日晚上,阳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国古村镇大会期间夜查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信城派出所联合政工、网安、户政、出入境、督察、金阳派出所成立检查组,共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对辖区场所开展全覆盖式检查。清查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宾馆、网吧、歌舞厅、洗浴场所等重点场所,对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积极开展“拉网式”大清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逐一对辖区宾馆的住宿人员登记、住宿录入情况和防基础设施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的消防环境,对紧急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健全等均进行仔细的检查,切实消除消防事故的源头。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5辆,警力30余人,检查辖区宾馆20余家,洗浴按摩店5家,KTV娱乐场所5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0余处,当场整改3起。有效震慑了犯罪,压缩了犯罪空间,确保了中国古村镇大会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