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小区内绿化带内建车库 原来是虚惊一场

2016-09-26 10:55: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张 涵 于 昂

  

  鲁北晚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滨州市区黄河二路渤海十八路城市枫景小区在原有绿化带建设车库,影响小区业主的生活。9月23日,记者来到城市枫景小区,对实际情况进行了解。

  “这几天小区里来了个施工队,把小区东南角上的绿化带挖开了,现在还要往里面埋砖。不过,具体是要干什么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听邻居说是要建停车场。建什么先不说,这施工队一开始工作,噪音太大了,我家离着施工地点近,平时在家里听得很清楚,已经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了。”小区业主刘女士说。

  施工地点离着物业中心不远处,几个工人正在地面挖坑、垒砖墙。周围堆满了沙子、砖头、钢筋等建筑材料。“施工队正在建设的并不是停车场,而是供暖换热站。”小区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道:“之前每到冬天,都会有住在高层的业主过来投诉,说供暖温度不够。我们查明了原因,是因为供暖管道压力不足,导致热水流不到高层住户所导致。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我们才修建了这个供暖换热站,加上增压泵,使高层用户的暖气能够上去。”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建设供暖换热站也是为了小区业主的方便。物业已经对业主进行了通知,并通知施工队尽量降低施工噪音。

  见习记者 张 涵 于 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