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滨州籍小伙被郭德纲再三邀请加入德云社

2016-09-26 10:28: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近日,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的舞台上,有一对相声演员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目光。就连相声大腕郭德纲都再三邀请他们去北京发展。

  

  

  

  一向心直口快的宋丹丹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调侃郭德纲,我们就不去北京,就不加盟德云社,你给亮绿灯不?

  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两个人的相声技能之高,和郭德纲的求贤若渴。那么这两位到底是谁呢?

  

  这两位就是来自青曲社的著名相声演员卢鑫、张玉浩。其中张玉浩,来自山东滨州。

  

  张玉浩,出生于1987年3月30日,祖籍山东滨州。陕西省曲艺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青年曲艺家协会理事,陕西青曲社演员。自幼喜爱曲艺,在中小学时期是学校文艺积极分子。

  2007年考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播音与主持专业,并于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7年加入西安大学生相声社,期间结识陕西省相声名家、侯耀文先生弟子魏元成先生。由魏元成先生开蒙,并向西北相声名家,有“郑氏双侠”之称的郑小山、郑平安两位老前辈问艺。

  2009年6月拜全国十大京剧票友林连生先生为义父,向先生学习京剧艺术,逐渐确立柳活见长的表演风格。

  2009年10月加入西安青曲社,入青曲社“海”字科学习,同年获得西安市“中国原点新城杯”优秀曲艺表演大赛优秀表演奖。

  2012年受天津“南开杯”相声新作品大赛邀请,作为助演嘉宾,所表演的《新戏迷游街》受到曲艺名家王双福先生等名家夸赞。

  2012年8月27号正式拜在魏元成先生门下,成为侯耀文先生再传弟子,相声第九代传人,恩师赐艺名张乐浩。在五年多的相声学习和表演过程中,形成了以柳活见长、平哏有趣的整体风格。台风稳健、自然、洒脱,语言快而不乱、慢而不散。常上演《黄鹤楼》、《铡美案》、《弦子书》、《五行诗》等三十余块节目,现为青曲社主要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