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滨州人开车时不知道咋过这个路口 看交警咋说

2016-09-26 10:25:00 来源: 滨州交警 作者: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几天,市区黄二渤十八路口变样了,路面突然多出很多线来,有些市民表示不会走了,咋办?

  

  别着急,交警蜀黍出来说话了:原来,黄河二路渤海十八路路口增设了直行待行区!

  你们知道怎么走吗?

  东西向信号灯直行灯变为绿灯时,东西方向直行通行,同时东西方向左转车辆进入左转待行区;

  当南北方向信号灯直行灯变为绿灯时,南北方向直行通行,同时南北方向左转车辆进入左转待行区;

  那么部分路口有左转待行区该如何走呢?

  当南北方向信号灯左转灯变为绿灯时,南北方向左转车辆通行,同时东西方向直行车辆进入直行待行区;

  当东西方向信号灯左转灯变为绿灯时,东西方向左转车辆通行,同时南北方向直行车辆进入直行待行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