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滨州天气多云为主 27日起气温下降明显

2016-09-26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本周滨州天气多云为主

  

  滨州空气质量轻度污染

  

  26日到27日滨州预计有0至10毫米的降水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准备出行的市民一定要关注天气,做好出行计划。新的一周开始了,未来几天迎接大家的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气温总体呈现先降后升的趋势,28日最高气温只有21℃,到10月1日最高气温又回升到28℃。

  据中央气象台降水情况预报显示,26至27日,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阵性降水,滨州将有0至10毫米的降水。北方地区,受冷空气和台风"打压",27日将率先剧烈降温。滨州27日最低气温16℃,28日继续下跌到11℃。在此提醒降温明显,公众出行需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防寒。

  中央气象台预报,近日,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由于污染物扩散条件不好、湿度大,均出现了雾、霾天气,局地重度污染。预计,今天雾、霾状况还将维持,27日开始,受冷空气以及降水影响,上述地区空气质量将会明显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