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座谈会

2016-09-2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邹平县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座谈会

预防电信诈骗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杨加峰)为更好地发挥各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的作用,提高预防电信诈骗宣传的实效性,最大程度预防发案,减少群众损失,邹平县公安局依托滨州市预防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发起成立邹平县预防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今日下午,邹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预防电信诈骗公益宣传微联盟座谈会,邹平及驻邹各媒体、各通信运营商、各银行等共计39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刑侦大队负责同志通报全县电信诈骗犯罪形势,指挥中心负责同志介绍微联盟成立的意义、运作形式等具体事项及实施章程。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微联盟宣传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广河就预防电信诈骗及促进微联盟发展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及与会人员务必认清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力以赴提高打击防范效能,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第一时间掌握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同时,各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微信公众号的优势,凝聚微力量,传播正能量,让"微联盟"发挥大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