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鑫驰杯”冬枣大赛 大高枣农夺“枣王”桂冠

2016-09-24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评审组专家为参赛枣品打分

区领导为“枣王”颁奖

  大众网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9月23日上午9点,首届“鑫驰杯”冬枣大赛在沾化区大高镇山东鑫驰生态旅游观光园举行,经过评审组专家的综合审评,来自大高镇的枣农宋先生在赛中夺冠,成为本次大赛的“枣王”。

  沾化区委副书记王志刚,副区长宋涛、杜长亮,大高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大高镇党委书记田道军,大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鹏,区旅游局局长陈俊峰,区农业局副局长房永春,区林业局副局长边清福,区冬枣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良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沾化大高镇的20余位枣农代表参加了本次冬枣大赛,经过区农业局、冬枣研究院、区林业局等相关单位的8位专家一致审评,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大高镇枣农宋先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第一名,成为了本次大赛的“枣王”。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沾化枣农的素质与能力,促进了枣农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沾化冬枣品质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推动树立沾化冬枣品牌提供了良好契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