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环保局夜查异味污染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6-09-2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清理环境污染物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期,阳信城区及部分乡镇群众反映异味污染问题。接到反映,阳信县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连续四天夜查,拆除多家污染企业,取得效果明显。

  阳信县环保局组织监察、监测执法人员连续四天夜查,夜查范围包括阳信经济开发区及各乡镇办。争取横到边,竖到沿,针对每一个可疑的地点,可疑的项目,做到一个不漏。同时,阳信县环保局与各乡镇办联动执法,将夜间查到的土小企业由乡镇办组织取缔,有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立案调查。

  截止目前,水落坡镇已组织拆除小化工项目1家,1家正在拆除;温店镇拆除1家小塑料颗粒;县经济开发区已经将群众晾晒在工业九路上的糖醛渣清扫干净。针对城区群众反映液化气味污染问题,执法人员顺着气味找到了信城办牛王堂村,经查询为群众马某清洗液化气罐造成,当场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下一步,阳信县环保局将加大执法力度,与各乡镇办联动执法,继续开展夜间执法检查,还群众一个新鲜的空气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