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集中清查行动

2016-09-19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孙国栋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孙国栋)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9月18日晚,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对县城区内的歌舞洗浴、足浴按摩、宾馆旅店等行业场所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查。

  行动前,该所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详细研究了行业场所规避检查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清查方式、清查重点和清查范围。该所抽调除值班组以外的全体人员与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进行交叉分组,出动警力41人次,警车7辆次,由带队负责人带队展开清查。行动中,参战警力严格按照县局关于清查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重点对城区内歌舞洗浴、足浴按摩、宾馆旅店等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清查娱乐场所内部人员构成、核对人员身份信息、房间设置、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行为,清查宾馆旅馆落实"四实登记"制度,对住宿旅客的身份信息、行李包裹进行了认真查验。

  本次清查行动的开展,在辖区内形成了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此次行动共清查行业场所26家,清查人数98人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