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农机局召开玉米机收及秸秆综合利用现场会

2016-09-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风华

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农机作业原理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风华)为加快推进无棣县三秋农机化作业进程,加快先进农业机械推广,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近日,无棣县农机局在车王镇坡庄村召开玉米联合收获及秸秆综合利用现场会,无棣县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及农机大户共100余人参加现场会。

  现场,来自山东国丰、国拓重工、福格森机械等多个厂家的先进机械进行了玉米联合收获加秸秆粉碎还田、玉米穗收集加秸秆青贮、茎穗全株青贮等多种作业演示。农机技术人员对作业机械的性能、结构、作业原理进行了现场讲解,孙明星副局长对三秋农机化生产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现场会的召开,使与会人员对玉米机收及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农民应用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自觉性,为无棣县三秋农机化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