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中秋走进养老院慰问老年人 送去节日问候

2016-09-18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陈晓芳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着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陈晓芳)在中秋节期间,富源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年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幸福温暖的中秋节。

  近日,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富源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适当锻炼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向街道提出来,还一起与老人共进午餐。

  "让孤寡老人、困难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我们街道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们会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力争在全街道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富源街道一主要负责同志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