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古村镇大会:会展中心"滨州美食集市"开始布展

2016-09-18 10:56: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李默 李前军

  9月17日,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二楼,西班牙“食神”阿曼多和上海高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布置餐饮区域。工作人员杨璟晶表示,目前餐饮区域布置顺利,预计在两三天左右就可完成。

  

  记者在餐饮区域看到,两千多平米的区域分为备餐区和用餐区,各个展台已经安放到位,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调整。“餐饮区的主题定位是滨州美食集市,这些展台外面还要进行包装,在上面再装饰一些绿色的植物。”杨璟晶说,“饮食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生活态度,阿曼多希望把这里营造成美食集市。”

  

  

  据了解,餐饮区域将承接古村大会的晚宴、茶歇、滨州绿色美食集市和闭幕宴上的伦巴美食狂欢节。一直信奉“绿色生活,吃出健康”理念的阿曼多希望将滨州本地特色菜结合西餐元素,打造一场中西饮食文化盛宴。阿曼多说:“我这次来,并不是想将西班牙的美食带到滨州,而是想改变并推动滨州美食新概念,让滨州美食走向国际。”

  (记者 李默 李前军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