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开黄河河务局"亮牌上岗"促党员转作风

2016-09-18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兰智辉

  滨开黄河河务局"亮牌上岗"促党员转作风

办公桌上的岗位“明白牌”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兰智辉)近日,滨开黄河河务局开展党员"亮牌上岗"活动,为每位党员添置了岗位"明白牌",力促机关党员转作风、树形象。

  岗位明白牌正面印有姓名、职务、部门和照片等信息,背面注明了岗位承诺。以亮身份形式,主动让机关党员一言一行接受职工监督;通过亮岗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岗位责任感,自觉转变工作作风;通过立承诺,督促机关党员不断强化自学、自警、自律意识,践诺履职,树先锋模范形象。

  此次"亮牌上岗"活动,有效转变了全局机关党员工作作风,增强了责任意识,营造出良好氛围。是该局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