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6处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已启用 望司机注意遵守

2016-09-13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程建柱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通讯员 赵建磊 程建柱)为规范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阳信辖区6处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即电子警察系统)自2016年9月12日零时起启用。

  新增的6处电子警察监控设置地点是:阳城六路与大济路丁字路口、阳城六路与河东三路路口、阳城八路与河东三路路口、滨温路金阳西外环丁字路口、大济路与工业三路路口及商麻路与滨温路路口。

  期间,对被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作出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守纪,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