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09-09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商店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讲解新型网络诈骗的案例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部署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9月9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冯店小学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在冯店小学为四年级的同学们上了一堂"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法制课。民警杨少伟向同学们列举了各种电信、手机短信、QQ等新型网络诈骗的案例,并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耐心地向学生们介绍预防方法。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和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挂图方式,用身边鲜活的实例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在场的学生深受启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危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利用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违法犯罪分子表示了极大的愤慨,纷纷表示一定从自我做起,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挂图和宣传单50余份,受到了师生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