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士平获评“《财富》2015年度中国商人”

2016-09-09 09:34:00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9月6日晚,由美国《财富》(中文版)主办的第六届“财富CEO峰会”在厦门召开,世界500强企业家齐聚厦门。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获评“《财富》2015年度中国商人”。

  据介绍,9月6日至8日,2016“财富CEO峰会”在厦门举行,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领袖、知名企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围绕“中国制造”、“民生与民需”、“产业与金融业对接”等热门议题进行交流分享,共同展望未来3到5年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2015年度,张士平带领魏桥创业集团创造了530亿美金的营业收入,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3位。

  大会还隆重颁发了第二届《财富》(中文版)上市公司获奖榜单。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和泛太平洋集团联合推出,涵盖三个奖项,“最佳投资回报公司”、“最佳风险管控公司”、“最佳战略创新公司”,24家企业获奖。魏桥创业集团关联公司中国宏桥以优秀的经营业绩被评为“最佳投资回报公司”。

  “财富CEO峰会”是《财富》(中文版)特别为世界500强的中国企业领导人、在华跨国公司CEO、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及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代表举办的高端峰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以其服务企业家的高规格和高品质,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家交流的重要平台。每届峰会有近300位知名企业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全球经济的发展态势,研讨企业全球化、一带一路、转型升级等新模式与新机遇,分享成功企业的经验。

  (滨州日报通讯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