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派出所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维护校园安全

2016-09-08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高派出所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维护校园安全

民警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大高派出所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维护校园安全

民警对学校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近日,在开学之初,广大师生陆续返校之际,大高派出所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采取多项工作措施,确保了秋季开学期间校园的安全。

  开学期间,大高派出所合理安排警力,在学生上下学等重点时段加强了校园及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从9月初开始,大高派出所组织民警分组对辖区内的中小学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并对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

  大高派出所组织警力对校园周边以及精神病患者等重点人员进行滚动排查,严防校园发生恶性伤害案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