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加大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力度

2016-09-0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阳信交警大队加大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力度

交警查处和纠正农用车违法载物行为

阳信交警大队加大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力度

交警查处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针对秋收时节,农村地区生产活动频繁,农用车应用较多,经常出现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9月7日,阳信交警大队合理调整部署警力,以整治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载人违法行为为突破口,组织开展农村地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交警大队采用动态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查纠方式,加大对重点乡镇、重点路段的路面监控力度,严厉查处和纠正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不断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搭载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

  此次行动,共查处农用车马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1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2起,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