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组织开展自纠自查剖析活动规范执法行为

2016-09-07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组织开展自纠自查剖析活动规范执法行为

商店派出所组织自纠自查剖析会

商店派出所组织开展自纠自查剖析活动规范执法行为

商店派出所全体民警先后观看影像频资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检验派出所执法工作,规范110接处警工作,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2016年9月7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全体成员先后积极开展观看110接处警录音录像视频资料和自纠自查剖析会。

  期间,在派出所视频会议室,所长史华勇随机抽取了8月份三个警务组6起110接处警录音录像视频资料,史华勇和同志们一块对6起110接处警录音录像视频资料进行集中观看。观看结束后,派出所组织全体成员到会议室召开剖析会。

  会上,史华勇对《全县110接处警抽取情况通报》内容进行学习传达。同时,结合观看110接处警录音录像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全体成员从民警、辅警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把110接处警工作做好。

  最后,史华勇要求民警认真做好110接处警工作。各组110接处警民警、辅警,按照县局要求着制式警服,佩戴110袖标,携带单警装备,头戴警帽,脚穿黑色皮鞋,民警佩戴执法记录仪。在110接处警过程中,做到"有礼、有法、有节",确保110接处警工作依法、稳妥、得当。同时,认真做好全程录音录像工作。各警务组成员,到达现场,按照分工,全面落实110接处警录音录像工作。带班民警要全程立打开执法记录仪,固定第一手证据。录音录像要反映现场地貌、执法民警、双方当事人和现场证人以及涉案物品的全面视频资料,并规范保持好110接处警录音录像。

  通过观看110接处警录音录像资料,史华勇要求民警要改掉坏毛病和坏习惯,坚决杜绝在110接处警工作中发生随意执法、粗暴执法、不履行职责、执法不力等问题,要把群众满意作为110接处警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自觉维护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依法办案,让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