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走丢两天被找回 家属赠送民警锦旗表谢意

2016-09-06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亲人走丢两天被找回 家属赠送民警锦旗表谢意

家属将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9月5日上午,阳信县商店镇史家村村民史炳森、史炳林兄弟两人来到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将写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商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协力救助其大哥史六月(男,62岁,智力残疾人)的感激之情。

  9月2日下午,商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辖区史家村村民史炳森的报警称,其大哥史六月在当日上午从村中走失,请帮助查找。值班民警接报后,及时了解情况,并通知辖区个村村干部利用村喇叭播报"寻人启事"。同时,在公安内网发布"协查通告",并组织警力加强巡逻,确保及时查找到走失人员。

  9月4日19时许,惠民县公安局麻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告知商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协查通告"上的人员史六月在辖区被发现。值班民警及时联系其家人,史炳森、史炳林兄弟两人及时赶到麻店派出所,确定了史六月身份,将史六月接回家中。

  史炳森、史炳林兄弟两人为感谢商店派出所和麻店派出所及时救助大哥之情,特意制作锦旗送到两地派出所值班民警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