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派出所联合镇食药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6-09-05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为切实加强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冯家派出所联合镇食药监部门共同开展了超市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行动。

  检查期间,民警详细询问了负责人关于食品进货渠道、销售等相关情况,并向他们宣传了食品安全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对各超市的食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是对食品是否存在“三无”问题、是否存在过期售卖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车辆1台,检查超市、商店6家,协助食药监部门查扣超期食品三箱。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