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派出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检查 为G20护航

2016-09-0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李建伟 齐树军

大高派出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检查 为G20护航

大高派出所联合多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大高派出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检查 为G20护航

联合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李建伟 齐树军)在G20安保关键时刻,为保障辖区205国道大动脉交通畅通社会秩序稳定以及辖区安全,近日,沾化大高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雷霆联合清查行动。

  大高派出所民警借助205国道公安综合执法服务站与交通、路政、安监、质检、工商、农机、食药、税务、民政救助多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无差别联合检查,行动中共清查车辆2000辆,人员4500人次,处理违法违纪车辆5辆。行动中民警警容严整,联合检查组织严密,文明执法,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联合执法,大高派出所解决了基层一线警力配置不足、警务效能不高的瓶颈性问题,实现了"网格化警务n次方叠加模式",成为规范化执法常态化运行机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