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集中排查校车隐患 不让“带病车”上路

2016-09-0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

  

  民警检查校车安全隐患

  大众网滨州9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为保障新学期广大学生乘坐校车安全,8月31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对辖区所有校车进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

  行动中,高新交警大队民警重点检查了车辆转向、制动性能是否良好,灭火器、安全锤、安全门、卫星定位装置、安全带等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校车许可证有效期以及服务对象、接送线路是否与许可内容一致。同时,民警还重点核查驾驶人准驾资格、交通违法和事故情况,全面排查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记分累积超过12分、长期不接受集中教育等驾驶人。确保校车逐车逐人见面,“一人一车一档”,不让一辆“带病车”上路,不让一个有问题的人开车,全力保障学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