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河务局开展“倡导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活动

2016-09-01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璞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璞)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9月1日,邹平黄河河务局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倡导文明交通 礼让斑马线”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活动中,该局全体职工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自觉遵章守法,开车不抢闯信号、不随意变道、不占道乱停、带头礼让,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践行文明新风尚。除了督促开车礼让行人外,本次活动还倡议职工争当文明交通使者,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行走斑马线,自觉排队上下车,在公交车上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乘客让座。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文明交通理念,带动更多的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扮靚全局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