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防范工作

2016-09-0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民警将宣传单发放到各位学生手中

民警对各校园保卫组织及门岗设置建设进行全面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按照山东省公安厅、滨州市公安局和阳信县公安局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和秋季开学安保准备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8月31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防范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对各校园保卫组织机构制度建设、门岗设置、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室化学物品的存放、校园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落实和改进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同时,商店派出所提前印制了包括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和涉及校园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单,利用开学之际,发放到各位学生和家长及老师的手中,将安全宣传工作达到有效的拓展,为师生安全送上了一道"护身符"。

  结合开学之际,民警主动与辖区校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校方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商议探讨如何开展形式多样、有教育意义的法制进校园活动。并对校园周边整治工作献言献策,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有效措施,筑牢安全屏障,营造和谐安全校园治安环境贡献力量。

  当前,共检查校园7家,检查并当场整改安全隐患5处,征求建议3条,发放安全防范宣传资料1200余份,此次活动,赢得辖区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