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争取3P项目前期工作费中央预算投资470万元

2016-08-3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超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超)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滨州2016年PPP项目前期工作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滨州共争取中央资金470万元,占全省资金总量的16.9%,资金和项目数量均为全省第一。该资金将主要用于滨州市东郊公共供热中心工程、邹平县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二期项目、智慧阳信等6个项目的评价论证咨询、实施方案编制、招标文件起草、合同文本拟定、财务法律顾问和资产评估等PPP前期工作费。

  从2015年开始,国家发展改革委已投放两批PPP项目前期工作费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我委共争取两批资金600万元。该专项资金的注入,为滨州重大PPP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将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有力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在滨州的推广和运用。

  PPP模式作为一种崭新的公共服务供给方式,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抓好事中事后监督,积极督促项目单位用足用好补助资金,充分发挥好引导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