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87岁老人走失至今未归 盼好心人帮忙寻找

2016-08-30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阳信一87岁老人走失至今未归 盼好心人帮忙寻找

张保荣老人照片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8月28日下午3时左右,现年87岁的张保荣老人在阳信县流坡坞镇窦家村走失。老人走失时身穿红色上衣,头发花白,戴眼镜,花裤子,灰色网鞋,拄拐杖。如有线索者请及时拨打老人家属窦云臣电话13854315508、18364907723进行联系。同时,大众网也希望大家转发扩散,帮忙寻找。

  8月30日上午,阳信县流坡坞镇窦家村民窦云臣向大众网求助称,他87岁的岳母张保荣于8月28日下午3时左右,在阳信县流坡坞镇窦家村走失至今仍未找到。据窦云臣介绍,8月28日下午6点多,发现老人已经走失。"当时,村里人告诉我们说是下午3点左右见过老人在村外的路上溜达,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老人。"窦云臣说,老人从去年患上高血压疾病后,脑子有的时候有点糊涂。

  "平时老人都有人照看,28日那天下午一个没注意,老人就走失了。"窦云臣说,现在家里几十口人都出去寻找,甚至把附近几个村子包括玉米地都找了一个遍,仍旧没找到老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